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2009/09/25 雲林縣立委補選劉建國競選總部:劉建國:祈求天佑雲林 還他公道

雲林縣立委補選候選人3號劉建國今(25)日與母親一同前往斗六南聖宮參拜,劉建國表示,面對競爭對手在選舉過程中一直以不實的文宣、耳語攻擊抹黑他,母親要他記取上次立委選舉時的教訓,儘量忍受不要橫生糾紛及法律訴訟,但是「默默承受不代表默默承認」尤其在選前關鍵時刻,對手以大量金錢購買製作電視廣告中傷他,企圖影響選民對他的觀感及判斷,他實在忍無可忍,因為這不只是對他個人的傷害,更是對他母親的侮辱,所以他今天與母親一同前來祈求正義的化身--關聖帝君保佑雲林,不要讓只會造謠抹黑的惡質候選人當選,為雲林人討個公道。

劉媽媽哽咽地提到,她孤身一人含辛茹苦帶大幾個孩子,或許因為維持生計的壓力,沒能讓每一個孩子得到完善的照顧及教育,但是她有信心所帶大的每一個孩子都是正正當當、為人處事光明正大。建國選擇走上政治這條路,終日以研究室為家,沒日沒夜地為了自己家鄉的鄉親服務打拼,她也無怨無悔。但是今天一場選舉,卻讓她的兒子因為沒有好的家境而遭到毫無根據的污衊,她感到無比的內疚與悲傷,更為她的兒子感到委屈,她祈禱神明保佑建國平安順勢,還她及建國一個清白。

劉建國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許根尉表示,自幼喪父的劉建國可能在青春期的時候有年少輕狂的行為,但他從未傷害過任何人。年長後的劉建國更秉持著這股堅毅的個性,不分黨派、對象、選區地服務每一個雲林鄉親,讓他「好央甲」的名聲傳遍雲林,才能從基層的民代、最高票當選的議員、到現在受到選民的支持參選立委。對手卻刻意扭曲編造謠言,用完全不實的廣告攻擊劉建國。他呼籲雲林鄉親要睜亮眼睛,讓真正有服務實績的劉建國高票當選,破解一切不是的攻訐及謠言,澄清雲林的選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