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2009/09/24 台南縣政府:縣長夫人送中秋月餅至私立鹿野苑關懷之家

為讓縣內單親弱勢之家庭能提前感受中秋節的快樂氣氛及社會溫暖,台南縣縣長夫人郭椿華女士特別致贈560盒月餅給兒童及少年安置機構及單親弱勢家庭,並從今(24)日起親自將月餅送至財團法人台南縣私立噶瑪噶居蔣揚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附設台南縣私立鹿野苑關懷之家等5所機構,及長期提供轄內單親弱勢家庭服務之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等9團體共14單位,希望在中秋節前夕,也能讓這些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共渡一個快樂的中秋佳節。

中秋佳節將近,台南縣心德慈化教養院「福憨兒烘培坊」僅賣出500多盒月餅,縣長夫人郭椿華女士特別於9月23日利用探視「福憨兒烘培坊」的機會,當場訂購500多盒月餅,並將轉贈縣內兒童及少年安置機構及單親弱勢家庭,不僅為福憨兒加油打氣推銷月餅外,更以實際行動關心弱勢家庭。

縣長夫人郭椿華女士也特別於今(24)日在社會處長陳榮枝的陪同下,來到噶瑪噶居寺,親自將月餅一一送給到私立鹿野苑關懷之家的師生們,讓大家提前感受溫馨中秋佳節的氛圍。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