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2009/09/24 嘉義縣政府:2009番路柿子節10/17、18在半天岩紫雲寺登場

又到了柿紅時節!「2009番路柿子節」活動10/17、18日將在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盛大登場,嘉義縣各界25日將到高雄市政府和南部鄉親共同為在地農特產品發聲,邀請各地民眾一起體驗「好柿傳千里」的番路鄉萬種風情。

嘉義縣觀光旅遊局指出,全國最大柿子產地嘉義縣番路鄉,每年秋高氣爽時節,到處可見柿紅燈籠高高掛的特殊景象,此時正是到番路鄉一嚐柿子甜美風味的最佳時候。

今年雖受莫拉克颱風影響,但在縣府和鄉公所等各界積極努力下,不僅要讓國人看見番路鄉災後重建成果,並分享此地方特產,「番路柿子節」年度重要活動,今年仍將照常舉辦。

尤其是,此次活動的籌劃不但全鄉總動員,並將跨縣市邀請高雄市長陳菊等各界攜手共同為活動見證聲中,宣告「2009番路柿子節」正式起跑,也傳達著災後的台灣將更加團結、茁壯的訊息。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