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2009/09/23 台南縣政府:2009第二屆全國菁英髮藝美容婚禮造型競技大會

由中華民國髮藝美容造型技術指導員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舉辦的「2009第二屆全國菁英髮藝美容婚禮造型競技大會暨第一屆全國理髮美容技能競賽」今(23)日假台南縣官田職訓中心隆重登場,場面相當熱鬧、精彩。台南縣長蘇煥智肯定美容美髮是時下最夯的學問,也是世界潮流「美麗經濟學」,強調在創意設計的元素帶動下,美容、美髮大行其道、進步神速,期許透過競技大會,各美容、美髮界的菁英能互相學習且達到媒合就業的目的。

官田職訓中心育樂大樓,今日充滿金光閃閃、漂亮誘人的氛圍,就連中華民國髮藝美容造型技術指導員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名譽會長蘇煥智縣長,都以參加這場競技大會為榮,蘇縣長說,早上一想到要來參加這場美麗的盛會就覺得很高興,可以想美髮、美容界的菁英將在此呈現精彩且高超之技藝。蘇縣長強調,特別是能將全國性的技藝競賽移師台南縣舉辦感到與有榮焉,並再次表示感謝之意,歡迎各界菁英的蒞臨。

蘇縣長進一步表示,今天的技藝競賽是時下最夯的學問,不但是世界潮流「美麗經濟學」,也是「創意設計」的產業。他說,由於有線電視、數位傳播使然,促使美學為現今全世界看好的大方向,以台灣為例,過去不受重視的「設計」,近年來,「創意設計」是大行其道,而且是進步神速。蘇縣長認為,一般產品都需設計與包裝,何況是我們的臉、頭髮,他並肯定美容美髮界菁英在造型設計上的付出與努力。

中華民國髮藝美容造型技術指導員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陳英玉指出,這次競技,計有28個組別,包括流行剪髮造型、時尚新娘白紗整體造型、活顏挽臉等28個組別,總計481人報名參賽,優勝者除頒發獎金外,還有獎盃。現場還安排作品展示區、走秀區,同時為紓解參賽者壓力,大會還安排走秀演出,相當精彩。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