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2009/09/23 台南縣政府:南科陽光電城兒南公園啟用晚會


台南縣政府訂於98年9月26日晚間7點舉辦兒南公園啟用晚會。兒南公園位於南科「陽光電城」西拉雅大道旁,提供良好的休憩空間。本公園自民國97年12月開工至民國98年5月23日竣工,為目前陽光電城內科技與人文兼具的公園,對地方發展有莫大助益。

陽光電城是以創造「田園城市」與「生態社區」環境為發展理念,營造低度環境負荷之城市生活環境,並活用水與綠天然條件,採用節約能源之設計方案,打造節能、健康、永續的優質生活環境,在僅有0.9公頃的兒南公園裡,隨處可見節約能源之設計精神,且各項公共設施完善,儼然成為陽光電城的新地標。

兒南公園啟用典禮由台南縣長蘇煥智主持,邀請各級長官、貴賓蒞臨,並準備一系列表演節目,歡迎地方各界鄉親父老及民眾屆時蒞臨指導。

當天下午五點還有南科陽光電城自行車巡禮活動,歡迎民眾騎乘自行車與我們一同欣賞陽光電城的沿途風景,並與我們一同見證兒南公園之美。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