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2010/06/15 嘉義縣政府:張縣長勉勵警察同仁重新贏回人民的掌聲

縣長張花冠15日表示,警察形象因少數人的行為引來社會各界的責罵,但她相信多數警察都很認真扮演人民保母角色,她願意和警察同仁一起努力,回應民眾生活在安全、安定環境的期待,重新贏回人民的掌聲。

嘉義縣警察局15日在縣警局舉行99年警察節慶祝大會,張花冠親自頒獎表揚模範警察方茂霖等2人、績優警勤區人員吳明誠等6人、服務滿30年資深績優警察獎章黃啟城等15人、服務滿20年資深績優警察獎章潘學輝等126人、服務滿10年資深績優警察獎章張仁等9人、績優協勤民力、義警、民防和守相助隊劉垹寅等24人、績優義交蔡地利等8人和績優輔導志工陳嘉生等6人,立委陳明文、鹿草鄉長林沐惠和縣議員楊秀玉、汪志敏、陳怡岳等人,也都到場致意。

張花冠以正值盛產的竹崎鄉高接梨作物為例指出,果農向她反映警方半夜都加強巡邏果園,防止肖小覬覦,警方的用心,果農感到很貼心。

張花冠說,嘉縣是農業縣,重大治安案件不多,但人民期待神明的金牌可以掛在神尊身上,仔豬和西瓜半夜不會被偷,養殖魚塭的馬達和電纜線不會被剪去賣,如果人民都能安居樂業,看到警察就覺得安心,她相信一定能贏回人民的掌聲。

陳明文也在警察士氣低迷的此刻,不忘為他們加油打氣,他說,警察是社會安定的力量,如果警察因警紀問題,讓人民覺得無法依靠時,人民就會失望,他不希望看到多數優秀的警察被少數人所影響,大家一起努力,讓人民覺得警察隨時隨地都在他們的身邊。

縣警局今年也改變往年制式的慶祝形式,在警察節推出讓愛起飛「關懷慰問之旅」及捐血活動,鼓勵員警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救助轄內60戶貧困家庭(每戶3000元)及慰問嘉義及仲埔教養院(每院2萬元),由張花冠代表將救助金和物資交給各分局長之後,「波麗士大人」隨即出發展開關懷之旅。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