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2010/06/15 台南縣政府:台南縣政府99年6月份第2次主管會報

台南縣政府99年6月份第2次主管會報於今(15)日下午在縣府2樓簡報室舉行。由於蘇縣長前往中國大陸行銷台南縣愛文芒果,今日會議由副縣長顏純左主持。

顏副縣長表示,今日適逢警察節,但是最近國內各地警紀問題頻傳,民眾普遍對治安的滿意度不高,請警察局施局長發表看法。

台南縣警察局長施源欽表示,根據警政署的統計,台南縣民眾對警察的滿意度在去年第四季,除了離島澎湖之外,居於全國之冠;今年第一季的滿意度也超過85%。目前幾件全國性的大案子,因為受媒體報導影響主觀印象,相信過一陣子會回復較客觀的標準。警察從以往的威權形象,到現在已經轉化成如同便利商店一般24小時服務人民的角色,實際上工作相當吃重,希望民眾能給予掌聲,當然警察也將更加努力贏回民眾的信賴。而最近的幾件案子,雖然對警察名譽及形象來說是危機,如果將其視為檢討改進的借鏡,就可以將危機化為轉機,等於是對整個警察體系做一次徹底的健康檢查。

顏副縣長肯定台南縣全體警察同仁的付出和努力,請縣府團隊一起給予掌聲鼓勵。他表示這幾年台南縣警察在社區服務和救助的部分,的確真正做到走入社區、和社區結合的目標。另外像115個鐵馬元氣站也有軟化形象的正面效果,可以說台南縣的治安已經達到相當程度的穩定。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