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2010/06/12 雲林縣政府:「第二屆褒忠吃肉粽-花鼓慶端陽」褒忠花鼓文化節12日熱鬧舉行

「第二屆褒忠吃肉粽-花鼓慶端陽」褒忠花鼓文化節活動12日熱鬧舉行,下午先由花鼓陣踩街揭開序幕,晚間則由縣長蘇治芬率同農業處長呂政璋等人發送12000顆肉粽讓民眾免費品嚐,現場人山人海將鎮安宮廣場擠得水洩不通,晚會知名影歌星表演為活動掀起一波波高潮,大家一起吃粽賞花鼓聽歌,度過歡樂的端午假期。

選擇在端午佳節前夕,雲林縣政府今年特別由褒忠鄉新湖社區20多位社區媽媽,親手包製12000粒肉粽,民眾除可吃到免費的肉粽外,也順道觀賞精彩的花鼓、電音三太子與懷念鄧麗君的老歌演唱,一整天褒忠鄉馬鳴山鎮安宮人潮不斷。

下午3點開始,受邀的花鼓陣團體、動感電音三太子與虎尾農工樂儀隊,浩浩蕩蕩從褒忠鄉聚寶宮前廣場展開踩街遶境,並前往活動會場—馬鳴山鎮安宮。晚間6點30分一到,蘇縣長親到會場發供免費肉粽及大埤酸菜排骨、台西文蛤、古坑竹筍貢丸等鮮湯,讓現場民眾有吃有喝之餘,也為本縣農產品行銷見證。

晚上「花鼓之夜」,邀請知名藝人翁立友、孫淑媚、朱俐靜、黃文星、林吟蔚、曹雅雯演唱,有小鄧麗君美名的歌手劉家紋演唱多曲「鄧麗君」的懷念老歌,讓蘇縣長及現場鄉親聽得如痴如醉。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