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2010/06/10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反ECFA泛綠新推3公投 6.26遊行;馬:犯罪數據降 歸功 ..................

自由:反ECFA泛綠新推3公投 6.26遊行;馬:犯罪數據降 歸功兩岸合作;王卓鈞兩度請辭 吳揆稱不知情;民調拉近 胡志強不願多談 蘇嘉全勤跑基層;村里長選舉 買票行情飆上萬;二次金改案 杜麗萍翻供︰2億是政治獻金;自稱殺翁槍手 放話投案 警方不排除有人惡作劇;另蘋果:政策又變 514免試生讀私校可減免「哭窮就有補貼 不公平」 家長罵教部一錯再錯;一日三變 吳清基拗:愈變愈好 府院避談教長去留;蘋論:政府荒疏 百病叢生;又出包 F16近逼直升機 聽錯指示 空中隔離不足 3個月已3起;辣蘋果專欄:吳清基火什麼;「漲到離譜」北市房價瀕泡沫;郭台銘蒐證擬告東森《關鍵時刻》劉寶傑沒在怕;另聯合報:一日三變…一聽變臉 吳清基:政策變好應鼓勵!全教會:政府沒人在控管?金小刀坦承:胡志強民調受衝擊;兩岸齊催ECFA下周北京協商;另中時:薪火燒罷工潮重創陸勞資關係;成本吃不消。;T台:針對媒體詢問扁案明天即將宣判,若扁遭釋放是否會衝擊五都選情,蔡英文今表示:「我覺得不至於啦,因為,經過這2年來的沉澱,還有很多我們的思考,陳前總統的這個案子,現在大家思考都比較成熟,面對這個問題也都比較沉穩,我不認為這個問題在我們五都選戰裡面,會有什麼很大的衝擊」;另蔡說:「我們也希望,再經過這麼長的審判程序後,很多應該發現的事實,也都已經經過審判了,我們也覺得說,在現階段,已經沒有羈押的必要的情況下我們希望讓他儘早解除這個羈押」;另東森:邀陳水扁為新北市選戰站台?蔡英文:再說吧!另中央社標:公審會駁回ECFA公投 台聯今按鈴控告瀆職。;自由快訊:成立廉政局 翁金珠籲列入臨時會優先法案;槍殺角頭案 邱豐光: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拉人入籍桃園縣 綠委批吳志揚製造幽靈人口。;最新一期新新聞封面標:特偵組要求對案逮捕、遣返319關係人唐守義;獨家專訪》胡志強:我願負責,但,警察局長的老闆不是我!另台股漲110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