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2010/06/10 台南縣政府: 99年警察節表揚資深績優人員 並舉辦鐵馬巡禮等系列活動

臺南縣警察局為慶祝99年警察節,特於6月9日(星期三)在6月份局務會報,舉行資深績優員警及協勤民力頒獎典禮,由局長施源欽頒獎表揚地方模範警察1人、資深績優警察獎章代表12人、績優警勤區5人、協勤民力(義警、民防、巡守隊)9人、警察志工11人,合計38人(如附件名冊)。施局長除對獲獎人員表達恭賀外,也期許所有員警能見賢思齊,努力做好本縣治安、交安及警政服務工作。

該局另規劃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從6月4日到15日在各警察分局辦理10場次的捐血活動,截至9日止已辦理4場次,合計募得血液340袋、8萬5千CC。尚有6場次,分別是10日在歸仁分局、11日在白河分局、永康分局、12日在麻豆分局、14日在玉井鄉北極殿、15日在警察局,當日上午9時到下午5時,竭誠歡迎社會大眾踴躍挽袖響應,以愛心來凝聚血液,傳承生命動力,共譜祥和溫馨社會。

6月12日(星期六)舉辦「社區警政、警民共治」、「安定祥和、民生樂利」鐵馬巡禮活動,下午1時40分由縣長蘇煥智主持開幕授旗儀式,首站到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象徵「社區警政、警民共治」,途經善化分局安定分駐所,彰顯「安定祥和、民生樂利」意涵,最後由蘇縣長帶領員警悠遊「樹谷園區」,賞悅曼陀林湖畔夕陽餘暉,舒緩工作壓力。當晚7時30分至9時在南瀛綠都心公園,臺南縣各界為辛勞的警察人員舉行一場感動溫馨的音樂饗宴,商請「真善美音樂坊」贊助演出,誠摯邀請所有警眷、警友及愛好音樂的好朋友共襄盛舉,以樂章歡渡美好夜晚。

6月14日(星期一)上午7時至12時,特邀臺南縣衛生局至警察局辦理「行動醫院、健康檢查」,為所有警察同仁、眷屬及社區民眾健康把關,檢查內容包含血液、尿液、骨質密度、胸部X光、B型肝炎、C型肝炎、甲型胎兒球蛋白……等15項,凡30至39歲且最近3年未作抹片檢查之女性或年滿40歲者均可參加,預估人數將超過300人,參加人員前一晚12時過後請勿進食,當日早上7時至10時30分攜帶健保IC卡到警察局登記掛號即可,歡迎所有民眾一起檢查,維護身體健康。

績優員警名單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