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2010/06/09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邱豐光壓力大 拒訪撥鏡頭;招待所打通宵麻將?戴志宏:我都忘了 ..................

自由:邱豐光壓力大 拒訪撥鏡頭;招待所打通宵麻將?戴志宏:我都忘了;另標:林靜芸遭起訴 林芳郁力挺老婆 ;國籍案開庭李慶安仍稱無詐欺;民視:北捷高層收賄疑雲爆料股東親說明;共同好友+送禮周到? 北捷獨厚平和?平和汪董招待所曾宴北捷高層?拿錢辦事?平和廣告增還緩繳租金;列管近千堂口警方將大掃蕩;江宜樺:自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除強化掃黑行動外,也將擴大臨檢;另標:黃志鵬在北京? 眾官員:不知道;金改案出庭扁珍交談露笑容 ;ECFA早收清單 兩岸北京會商;另自由:入小英競選團隊 謝欣霓:非復出、純義工;沈野病逝 享壽73歲;頭家標:警紀壞 督察、刑大隊長調職 替罪羊?馬談治安 關鍵在首長?打胡一巴掌?治安敗壞 大台中民調 胡蘇差七趴?危機處理?江宜樺自爆王卓鈞請辭!?另大話新聞標:2角頭槍擊案 警在場皆隱匿 驚人巧合?角頭被殺 監管理員在場 隻字不提?不報案、不公佈 怕滅口?真鬼扯?!;李濤:富士康加薪中國掀罷工潮歐美憂通膨;“尬恁沒關係 攏趴下”殺手冷酷 現場四警不敢碰?抓槍手、主謀 刑事局 精銳全出 與中警收網中?;大話標:殺手畫像就是不公佈 保護誰?蘇嘉全只輸7% 大台中大逆轉?另李濤標:部長掃黑 台灣角頭大出走?掃黑 不掃黑白掛勾 愈掃愈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