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2010/05/29 嘉義縣政府:推展健康運動,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縣議員葉和平等29日帶領數百位大小朋友一起體驗別具田園風光特色的大林自行車道之旅,籲請民眾多騎單車顧健康、做環保,創造幸福人生。

推展健康運動,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縣議員葉和平等29日帶領數百位大小朋友一起體驗別具田園風光特色的大林自行車道之旅,籲請民眾多騎單車顧健康、做環保,創造幸福人生。

張花冠縣長一行上午8時30分在大林國中集結出發時指出,騎單車消耗的是身上的油,不但對自己的身體很好,又可節能減碳,對地球也好,她希望大家能多利用縣內的幾條自行車道練身體,增進幸福美滿家庭。

為推展健康運動,她在立委任內,便和前縣長陳明文共同致力嘉義縣村里社區的自行車道建設,包括朴子溪、大林及鹿草自行車道,不僅成為附近民眾休閒運動的好去處,也吸引不少來自全國各地的Biek客,前來體驗不同風味的鐵馬樂活之旅。

張花冠表示,這幾條自行車道,未來將繼續延伸、串聯,形成便利全體縣民使用的環狀自行車之旅,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共創健康生活。

此嘉義縣自行車日活動,從大林國中出發,沿著大林自行車專用道來回約15公里,主辦單位除為每位騎士投保公共意外險外,前500位騎完全程者,均獲贈紀念帽,現場還有財稅、警察、環保、消防、觀光旅遊局等單位舉辦有獎徵答、及抽獎活動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