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2010/05/28 宜蘭縣政府:99年宜蘭縣運動會開幕:歡喜來運動、健康尚幸福。

  宜蘭縣政府一向重視全民體育運動風氣,從5月1日的手球比賽揭開會外賽序幕,至5月30日止為期一個月中,在宜蘭縣各運動場館激烈展開39個體育項目競賽,包括個人及團體競賽,為規模最盛大、競賽項目最多的全民運動賽會,且在各鄉鎮(市)公所重視全民體育下,今年參賽人數多達2,873名精英選手角逐。宜蘭縣政府訂於5月29、30日兩天,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同時辦理田徑及龍獅競賽及「縣運動會開幕典禮」,歡迎記者朋友、宜蘭鄉親能夠蒞臨會場,共同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以創造更輝煌成績。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表示,大會開幕典禮於5月29日(星期六)上午九點,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舉行,由縣長林聰賢、體育會理事長李清林及一級主管等出席,會中特別表揚「宜蘭縣99年度推行體育有功人員」,包括優秀教練及選手。典禮中主辦單位精心策劃羅東國中、體育會舞蹈委員會等單位表演青春活力及令人目不暇給的國標舞等精彩節目,並在鄉鎮(市)長帶領運動員、隊職員隊伍共同進場參與盛會,充分發揮團隊精神和創意,重視全民運動,展現全民健康、熱情與活力氣氛,與宜蘭縣『歡喜來運動、健康尚幸福』的主題特色相結合。

  宜蘭縣運動會總錦標爭奪最熱烈的鄉鎮為宜蘭市及羅東鎮,呈現兩強相爭、互不相讓的局面,98年總錦標前三名,依序為羅東鎮、宜蘭市與五結鄉,今年截至5月23日為止,經統計會外賽優勝成績:羅東鎮獲得80面金牌,宜蘭市45面金牌,五結鄉31面金牌。排定5月29、30日兩天,所舉行的田徑及龍獅競賽,預計頒發53面金牌,將俟30日揭曉99年宜蘭縣運動會總錦標得主,羅東鎮能否順利衛冕總錦標?宜蘭市能不能重新奪回王座?或還有其他鄉鎮異軍突起、扭轉乾坤?歡迎大家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