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2010/05/26 屏東縣政府:習教育事業協會在縣政府召開育苗專案

屏東縣補習教育事業協會26日在縣政府召開育苗專案記者會,將提供870個名額給弱勢學子免費補救教學。副縣長鍾佳濱表示,補教協會長期協助弱勢學生補救教學,值得肯定,希望學生透過學習,使未來人生更美麗。

代表縣長曹啟鴻出席的副縣長鍾佳濱表示,補教協會結合業者發揮公益回饋的善心,長期協助弱勢學生補救教學,幫助學子在起跑點上不要輸給別人,值得肯定。希望學子珍惜補教協會提供的資源,透過更多學習,讓自己的人生未來開展得更美麗。

屏東補教協會理事長張有傳說,育苗專案今年是第七年,全縣有77家立案補習班響應,使低收入戶及特殊家庭境遇的子女,課後可以有免費補助教學,不再因經濟及家庭因素失去學習機會。

就讀屏東縣市的國小以上學生,有鄉鎮市公所開列的一、二、三款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婦女、兒少生活扶助等證明文件,或勞工受職災傷害經勞工處轉介者,都可參加。國小有311名、國中280名、高中職157名、二技插大學、研究所共27名、公職20名、成人教育75名,洽詢電話:7335002。

記者會還邀請接受育苗方案的學生黃佩萱、秦亞瑄發表感言,並由教育處副處長郭文瑞頒獎給「教懷博愛、育苗良才」徵文活動表現優良的林耘檠、李清瑤、劉家馨、陳晴等人。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