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5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勞工沒頭路 勞委會徵一首歌用掉近百萬;蔡將主攻馬政策謬誤 ..................

自由:勞工沒頭路 勞委會徵一首歌用掉近百萬;蔡將主攻馬政策謬誤;馬要凸顯蔡論述矛盾;蘇貞昌盼雙英辯釐清ECFA全貌;高市反ECFA遊行高喊馬下台;人民作主苦行開拔要求公投ECFA;解放軍叫囂:美售台武器早晚是我們的;蘇貞昌訪綠博力倡北宜共榮;李遠哲歡迎陸生綠委:不了解細節中國海軍遠洋化 意圖突破第二島鏈;都更變豪宅無殼蝸牛:更買不起;出席青商會 蘇貞昌避談參選;被中國漁船撞損開達6號要政府硬起來;另蘋果《天下父母心》傷了父母心 「母缺德兒心臟病報應」8點檔劇情招抗議;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我奪25金世界第一;雙英辯 馬轟鎖國 蔡攻愚民漢光演習不打實彈像「跑龍套」國防部證實陳致中教召 挨轟「小題大作」;造勢最後決戰 秋菊搶曝光;文湖線柱子擋道 肇事增3成 影響視線車禍頻繁。;聯合報:養虛擬女兒噗浪新玩意;敬邀崑濱伯小英睡飽飽上陣;理髮示決心老馬高規格備戰;雙英辯論記者會場地藍綠寸土必爭;幫馬準備題庫經部總動員觀察站主帥親上火線揭開2012序曲;郝龍斌團隊支持ECFA緊釘雙英辯;太太高市拜會楊秋興:警跟拍;教長:感謝李遠哲 校長團體盼李說服綠委北市府畫大餅藍綠議員都質疑;無殼蝸牛:政策買票;兩倍容積獎勵規定嚴 營建署未必放行;南機場住戶:對弱勢沒幫助;連吳宋本周飛上海 將會胡錦濤。;中時:多元教育李遠哲支持陸生來台;你打賣國 我打鎖國 小馬:有錢可賺為何搗蛋?小英:流氓追求為何要嫁?舊屋換新屋北市:增稅收蘇營:下猛藥郝推都更無殼蝸牛運動重要推動者、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理事長黃瑞茂:為選舉利益 反而造成預期心理會把房價炒得更高;蘇批花博浪費郝諷蘇沒格局。;吳揆:雙英君子之爭對馬有信心(還原:昨媒體報導,總統府幕僚把蔡英文形容是韋小寶);另還原2005/6/30T台標:馬英九自比「郭靖」王金平潑冷水;T台報導指出,馬不只自我期許為郭靖,更心嚮往之,但王金平似乎不怎麼捧場。王金平:「郭靖是一個很純真、很單純,沒有心機的人」。;中標:雙英ECFA辯論 蘇貞昌:一次講清楚;另針對媒體詢問蘇貞昌,對郝龍斌近日提出。;訊息:公共電視目前正在轉播ECFA辯論會,歡迎您踴躍收看喔!另標:雙英辯後記者會地點互槓 府:對手扭曲;ECFA辯論邀誰觀戰雙英陣營抬槓。;蘇貞昌今在噗浪上表示:「昨日應宜蘭縣林縣長邀請看綠博,看到林以最少經費、最短時間辦出這麼好的綠博,兼顧生態、環保、休閒及教育,非常感動,希望大家在5/9前都能去看看。但我昨日除正面肯定綠博,並無一字一句提到花博,某報所下標題及內容,提到我『批評』、『暗批花博』乙事顯有誤會,剛剛已去函更正」;另中央社標:陳致中教召今報到 質疑國防部洩密;中油各式汽柴油價格不調整;執法無假期 NCC取締台北台中屏東非法電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