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3 宜蘭縣政府:宜蘭縣政府舉辦國民中學English Easy Go系列活動。

  宜蘭縣98學年度English Easy Go系列活動,即將於99年4月24日(星期六),在宜蘭縣立壯圍國中熱鬧登場,宜蘭縣政府將國中及國小英語系列活動分開舉辦,讓更多學生與家長能夠有參與的機會。4月24日首先登場的是國中English Easy Go系列活動,共計包括看圖說故事比賽、英語單字王比賽及讀者劇場比賽等三項活動:

一、 國中看圖說故事比賽共計22組、88位學生參加,每隊四位學生,參賽者依據圖片內容輪流以英語描述故事情節。
二、 國中英語單字王活動提供學生檢試自己英語單字能力的機會,全縣共有382位國中學生報名參加。
三、 國中讀者劇場比賽採團體劇場模式,學生事先準備比賽內容現場呈現,每隊演出人數約5-10人,共計17隊、103位學生參加。

  緊接著宜蘭縣政府訂於5月1日(星期六)舉辦國小英語系列活動,從各項活動學生踴躍報名參加的情形可以預見,宜蘭縣的英語教育推展正逐漸往下紮根,我們的下一代正立足臺灣,由鄉間邁向未來,接軌國際。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表示,活動自24日上午8:30起,在壯圍國中舉行,竭誠歡迎對英語教育有興趣的民眾,帶著小朋友前往觀賞。

活動時間:99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起。
活動地點:宜蘭縣立壯圍國民中學。

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