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3 雲林縣政府: 99年度樂樂棒球全國觀摹賽雲林縣代表隊授旗典禮

99年度樂樂棒球全國觀摹賽訂於四月二十三、二十四日二天,假臺中市朝馬足球場舉行。比賽有全國47支隊伍參加,參賽隊伍皆為各縣市的代表隊,縣府至為重視。雲林縣有土庫國小16位選手、麥寮國小16位選手專車赴台中代表雲林縣參賽,教育處長邱孝文,在體健科長吳璋信陪同,在比賽當天(廿三日)出發前八點,特前來土庫國小活動中心舉行授旗典禮。分別授旗給兩校,由土庫國小校長黃靖茹與麥寮國小組長陳淑娟代表接受,為選手加油打氣,激勵所有人員,創造佳績,為雲林縣爭光。

此次角逐全國冠軍,比賽代表隊實力相當,縣府教育處邱處長在授旗後致詞表示,近幾年來縣府致力推展樂樂棒球運動,兩校能有這份榮譽代表雲林縣出賽,希望能好好努力,為雲林縣爭取最高榮譽。土庫國小校長黃靖茹指出,樂樂棒球是一項普及化運動,學生個個都能參與,因此,有購買樂樂棒球球具的需求,限於學校經費無法班班皆有球具,必需擴充經費,此部份有賴縣府專款補助,以達到更佳的推展成效。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