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3 高雄市政府: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文宣館 今起於新濱碼頭開放參觀

僅管天雨不斷,海軍99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今(23日)於高雄港開放參觀首日,依舊吸引大批民眾先睹為快。特別出席揭幕剪綵活動的陳菊市長,除致贈10萬元慰問金,並在海軍司令高廣圻引導下登艦參觀,讚譽外交尖兵,期待透過各項展示讓國人更瞭解海軍、支持海軍。

海軍99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蒞高雄港歡迎會暨文宣館開館揭幕儀式,上午於9時於高雄港新濱碼頭隆重舉行。

陳菊市長致詞時,首先感謝海軍弟兄的付出、貢獻,不僅捍衛高雄港及國家安全,對於市政建設及災難救援之協助,更不遺餘力。

陳菊市長說,海軍遠航訓練支隊此次國內環島航訓任務,首站於高雄港開放民眾參觀,除有助國人對海軍的瞭解、凝聚國防共識,並進而支持海軍。她代表全體高雄市歡迎敦睦艦隊蒞高訪問,也預祝敦睦艦隊任務圓滿成功。

海軍99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納編油彈運補艦-武夷軍艦、康定級-昆明艦、成功級-班超軍艦等三艘,自今起至5月17日執行國內環島航訓任務,將分別泊靠高雄、馬公、台中、基隆、蘇澳、花蓮及平安等國內七大港口,開放軍艦參觀,並配合招生宣導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