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3 台南市政府:9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由洪副市長授旗整裝出發

  9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23日上午9時在市府二樓中庭由副市長洪正中授旗予教育處長王水文後整裝出發至台東縣參加大會競賽。洪副市長期勉大家發揮團隊精神,展現極限突破自我,為府城爭取最高榮耀。

  台南市代表隊由31所國中及高中職學校組成,共計選手暨隊職員400人參加田徑等13項運動種類。洪副市長除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外,並期勉大家發揮團隊精神,因為大家是代表台南市參賽,個人的行為舉止也都與台南市息息相關。同時洪副市長也期勉大家展現極限突破自我,超越過去,更上一層樓。

  教育處長王水文除勉勵大家保持最佳狀況外,也希望藉由體育交流,可以提升情誼,結交同好朋友;同時王處長也不忘叮嚀大家,早晚氣候溫差變化大,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王處長並指出,今年是台南市以省轄市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最後一屆,從今年年底開始,台南市就要升格成為直轄市,日後台南市就會以直轄市身分參賽,所以未來不論是質或是量,都會大幅提升。

  9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訂於99年4月24日至28日於臺東縣舉辦,競賽項目計有田徑、游泳、射箭、網球、軟式網球、桌球、羽球、柔道、跆拳道、空手道、輕艇、舉重及體操等13項,台南市31所國、高中選手及職員共計400人代表台南市參加比賽。

  教育處表示,台南市參加去(9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榮獲9面金牌、7面銀牌、13面銅牌,全國排名第12名,本年參加12項競賽項目,預估於軟式網球、游泳、田徑、網球及桌球等項目具有奪金希望。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