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2 高雄市政府: 鄧麗君紀念文物館開幕  陳菊市長:結合觀光分享巨星精彩歲月

鄧麗君紀念文物館今(22日)於高雄正式開幕,現場冠蓋雲集,不少歌迷更遠道搭遊覽車抵高雄共襄盛會。陳菊市長出席剪綵活動時表示,鄧麗君雖然已離開有15年,但至今仍叫歌迷懷念不已。她除感謝鄧家人和大家一起分享對鄧麗君的愛,同時也指示觀光局,將紀念館列入觀光行程路線,讓更多人可以藉此一睹一代巨星的精彩歲月。
  
選擇落腳高雄,鄧麗君紀念文物館上午於愛河畔(鼓山區河西一路田町倉庫3D棟)熱鬧開幕,館內除陳列鄧麗君的表演海報、照片、禮服,還有起居用品、座車等。
  
陳菊市長表示,今年市府於高雄燈會期間,特別於活動場域設立鄧麗君展示館,迴響熱烈,許多中國、東南亞等地觀光客更不遠千里前往參觀。顯見鄧麗君的歌聲與演藝表現,深熱大家的喜愛,僅管鄧麗君已經離開有15年之久,至今仍叫歌迷懷念不已,非常不容易。
  
陳菊市長感謝鄧家人選擇高雄市為鄧麗君紀念文物館所在地,並和大家一起分享對鄧麗君的愛、生活點滴與私人收藏。她也指示觀光局,加強周邊環境改善,創造不同氛圍,並將紀念館列入觀光行程路線,讓更多人有機會可以一睹一代巨星的精彩歲月。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