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1 高雄縣政府:縣長表揚99年度績優農業性合作社場暨優良農民

  為感謝農民整年的付出,高縣府昨(21)日上午舉行「高雄縣績優農業性合作社場暨優良農民表揚大會」,共有12家績優合作社與98位優良農民獲獎。楊縣長感謝大家辛苦奉獻,他表示,未來縣府將與各合作社更密切合作,提昇農民收益。

  縣府有感於八八風災期間高縣農業受挫,農民與合作社都為高縣農業付出更多心力,因此縣府首度舉行「高雄縣績優農業性合作社場暨優良農民表揚大會」,肯定他們對農業的貢獻。

  經縣府考核後,此次大會共表揚1家優等農業性合作社,與11家甲等農業性合作社場,至於績優農民則由各合作社舉薦,總計有98位在農業性合作社場表現的優良農民獲獎。
  
  另外,為祝賀李明和先生當選台灣區農業合作社聯合社第33屆監事主席,楊太順、蘇來發先生當選台灣區農業合作社聯合社第13屆理事,以及燕巢社區合作農場榮獲98年度「農業科技產業促成與農企業扶育計畫」種苗類重點輔導,昨日上午也由縣長楊秋興一併頒獎勉勵。

縣長楊秋興表示,高雄縣是農業大縣,自己是農家出身,一直相當重視對農民的照顧,協助農產行銷,增加農民收入,使高雄縣成為全台百萬年收入農戶最多的縣。為了擴大經營規模,縣府輔導農民組成合作社合作產銷,未來,縣府將與合作社更密切合作,提昇農民收益。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