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2010/03/29 雲林縣政府:雲林縣99年度模範兒童暨幼童表揚大會

「一年樹穀、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本縣99年度模範兒童表揚大會訂於99年3月31日(三)上午09:00起,在文化處音樂廳盛大舉行。

本年度模範兒童表揚大會,由西螺區承辦,中山國小統籌,文賢國小、二崙國小、大同國小和陽明國小協助辦理。旨在表揚全縣各國小、幼稚園及托兒所模範兒童的優異表現,激發兒童見賢思齊的情操。

本年度將國小、幼稚園及托兒所合併辦理,屆時將有各校所選出各類「模範兒童」接受表揚。本年度受表揚的除「模範兒童」外,並有「特殊模範」、「最佳孝行」、「最佳進步」及「最佳表現」等共五項。縣長蘇治芬將親臨致詞及頒獎,高龍泉等546名模範生將接受表揚,蘇縣長希望把滿滿的祝福,獻給全縣模範生,更以濃濃的關懷,期許全縣所有兒童,能以活力創意奔向未來,成為健康新世代具有創新能力的國民。

本次活動並邀請縣內國小優質的藝文團隊表演,節目由榮獲98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優勝的「惠來國小」【樂元宵】拉開序幕,接著由遠近馳名的魔術師--何大衛先生,為兒童們表演滑稽逗趣的魔術秀。在三梯次頒獎之後,緊接著由「福祿貝爾幼稚園」小朋友表演「鑼鼓喧天」;「西螺鎮立托兒所」演出「跳躍年華、鼓動青春」等精緻節目。

表揚大會由西螺鎮8所小學的14位模範兒童共同擔任「主席團」,並由文昌國小李亮瑩同學擔任「主席團主席」,司儀則由中山國小程莉茜、廖涎佐、蔡晴芝及鍾旻軒四位同學,以國、台、英三聲帶全程擔綱,讓兒童真正「當家作主」。

會場中尚有「雲林縣環保局」、「雲林縣稅捐處」、「中華電信雲林營運處」等單位在場設置「宣導攤位」。除了本府贈送給模範兒童的禮品外,「中華電信雲林營運處」並提供模範兒童「紀念品」,相信本活動將讓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有一個難忘的「模範兒童」嘉年華會。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