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2010/02/25 雲林縣政府:蘇縣長參觀 「守望 環保人間道」攝影展

縣府一樓親民空間自2月22日起展出的「守望 環保人間道」攝影展,深獲民眾喜愛,除了洽公民眾駐足瀏覽,更有許多特地到親民廣場參觀的民眾,邀約展出並提供優美展出場地之縣府大家長-蘇縣長也特別於今日中午前往參觀。

由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經典雜誌舉辦「守望 環保人道」攝影展,雲林區人文推廣志工吳玲珍,詳細的向蘇縣長說明每張攝影作品的來源及代表的意義,包括了新加坡的海水淡化工程、台灣的火力發電、污染水的處置及南美厄瓜多在日本協助下培育的紅樹林生態環境等諸多環境保護計畫。而蘇縣長在參觀的過程中,也詳細詢問這些環保工程的技術合作事宜,及在規劃硬體建設可以學習的案例,希望建築、建設能對環境的破壞減到最低,並以親近自然的方式,將人類活動與自然環境和平共存。也指示一同參觀的各單位主管能將這些環保工程技術,學習應用在縣府的各項建設上。
攝影展展出至3月5日為止,歡迎有興趣民眾把握最後機會至縣府一樓親民廣場參觀。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