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2010/02/23 台南市政府:腦性麻痺之友協會小朋友至市府走春

  腦性麻痺之友協會理事長林靜琴等一行人,23日拜會市長許添財。許市長表示,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為直轄市,社會福利經費將會大幅改善,對弱勢團體也會有較高標準處理,許市長在現場並一一發給腦麻的朋友紅包,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對於弱勢團體的協助,許市長表示,在大環境惡化下,對弱勢團體的問題也感同身受,希望大家有困難要說出來,讓大家一起努力,大家的力量絕對比一個人的力量來得大,市府團隊就是要幫大家解決問題。他也指出只有經濟改善才能有更多的經費幫助弱勢團體,這是市府要努力的方向。

  林李事長表示,許多腦麻的孩子長大後面臨老化及照顧的問題,尤其腦麻的孩子,其實本身只是在肢體有問題,希望市府能協助這些腦麻的朋友做職業訓練。

  社會處長許金玲表示,雖然市府經濟困窘,但市府在這八年來對社會福利非常用心及努力,今年台南縣市即將合併升格,早在去年開始著手舉辦合併升格後的社會福利座談會,希望在未來大台南地區有更好的社會福利措施。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