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10/02/23 雲林縣政府:雲林縣政府及各界新春團拜蘇縣長親自與會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雲林縣政府及各界新春團拜於今(23)日上午11時在本府社會處6樓禮堂舉行,來自縣內各級機關、學校代表及本府各單位一、二級主管齊聚一堂互道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縣長蘇治芬、秘書長陳慶良也蒞臨會場向大家拜晚年,期勉大家能持續支持縣府的各項政策推動,共同打造雲林,讓雲林為另一個新的城市。

蘇縣長致詞時表示,這一兩年來大環境並不是很好,縣府團隊還能交出差強人意的成績單,讓我們感到些許的慰藉,今年我們要讓團隊重新武裝,再接再厲、再出發,為雲林這塊土地努力,這塊土地是我們大家的,我們要更積極的推動各項政策,不管教育方面、社福方面或農業方面都要交出好成績,在虎年裡讓我們每個角落、每個人真正能「虎虎生風」。

今天的活動首先由社團法人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表演雲龍風虎獻吉祥,接著由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照護協會表演打擊樂團及薩克斯風獨奏,財團法人天主教嘉義教區附設雲林縣私立華聖啟能發展中心學員也表演太鼓,讓會場一時洋溢溫馨、熱鬧的氣氛。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