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2010/02/23 台南市政府:2010年台南市各界首長暨市府員工春節聯誼

  2010年台南市各界首長暨市府員工春節聯誼,23日上午10時30分,於市府二樓中庭舉行,由市長許添財主持。這次春節聯誼廣邀各界首長參加,包括副市長洪正中及各處局一級主管外、市議會祕書長黃恭喜、市議員李建平、黃麗招、陳進益及各界代表齊聚一堂,互道恭喜,為縣市合併前最後一次的春節團拜彼此相互加油打氣。

  活動首先由許市長向各機關首長及貴賓互相拜年,團拜後由建興國中表演「擊鼓」、億載國小表演「祥獅獻瑞賀新春」及「拉拉舞」表演,會場亦邀請松柏育樂中心國樂團演奏,以增添過年氣氛,並希望各界首長及市府員工都能增加好彩頭,過個溫馨、平安、快樂的新年。

  許市長表示,今年施政主軸為永續發展年+1,同時也是台南縣市分隔64年後再度合併也是合併升格年,台南市將全方位提升,這不只是水準要升格,而是各種能力、效力及品質全面提升,這更代表水準升格、目標升級。

  許市長指出去年失業率創下16年來的紀錄,今年的景氣開始復甦,將趁者這波景氣循環復甦的開始向前邁開腳步向前衝刺,透過目標期許順勢發展,他再度強調今年是台南市發展的最高的成長年,在領先團隊的通力合作下,在這八年中市府共427項榮獲行政院全國考評第一名的榮耀,創下歷史的新高峰,其中表現最為亮眼的為環保局,榮獲第一名達到68項,許市長感謝市府團隊這八年來的合作及努力。

  是日亦訂為「市府親子家庭日」,邀請市府員工及子女參加,並由市長發紅包給員工未成年子女,以增進春節歡樂氣氛。會後,備有雞尾酒會,由市長邀各界首長及市府員工共飲春酒,期盼在2010年,新的一年永續發展年能在全民參與整合資源,並期許市政團隊在許市長領導下更親民,便民以提昇行政效率,獲得市民肯定與讚賞。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