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10/02/22 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民進黨公布最新電視廣告 訴求獲得人民信任、替人民發聲

針對227立委缺額補選進入倒數階段,民主進步黨秘書長蘇嘉全今(22)日公布最新催票電視廣告,由黨主席蔡英文親自配音,以獲得人民信任、替人民發聲為訴求,期許民進黨重新回到地方、更貼近人民的需求,並呼籲鄉親227與民進黨在一起,共同支持民進黨所提名的四位候選人,給予在野黨更大的監督力量。

蘇嘉全表示,這支廣告是透過蔡英文主席的聲音,傳達民進黨想為人民發聲、得到人民的信任的期望,懇求鄉親讓四席立委候選人有機會到立法院為人民做更多事情。不管是桃園、新竹、嘉義或花蓮,民進黨會力拚關鍵的每一席次,為立院增加守護台灣的力量。

蘇嘉全指出,原本期待國民黨在金溥聰接任秘書長後,能夠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但國民黨依然在春節期間灑下好幾千萬經費,密集發佈負面的電視及平面文宣,企圖抹黑本黨的候選人,令人非常遺憾。

蘇嘉全進一步表示,中壢市長大剌剌舉辦春酒晚會為國民黨籍候選人陳學聖助選,公然違反法務部針對賄選的相關規定。國民黨此舉顯然是知法犯法,嚴重破壞選舉制度,民進黨要求檢調單位必須積極查辦。

蘇嘉全也提到,據地方回報消息指出,國民黨籍候選人利用顧選票箱的名義,給付不合理工資來聘請大量人力,形同變相進行賄選,檢調也應該積極介入調查。

蘇嘉全強調,選戰剩下最後倒數幾天,請國民黨停止惡意、抹黑的攻擊伎倆,執政黨要有執政黨的樣子,請他們把心思放在如何解決民生問題、降低貧窮線,而不是利用大量黨產敗壞選風。

資料來源:民主進步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