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29 宜蘭縣政府:宜蘭縣政府即將展開99年社會福利機構春節慰問

  宜蘭縣政府為慰問收容安置於縣內社會福利機構之老人、身心障礙者及兒童,特別訂於元月31日、2月1日及10日等三天,安排縣長林聰賢及縣長夫人林素雲女士等,在社會處邵治綺處長等陪同下,前往縣內18家社會福利機構致贈加菜金。

  元月31日第一天下午1時起,縣長夫人林素雲女士,在社會處處長等相關人員陪同下,先行前往礁溪鄉私立蘭陽仁愛之家慰問,再依次轉往礁溪鄉竹林養護院、竹安身心障礙養護院、頭城鎮私立聖方濟安老院及宜蘭市私立宏仁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第二天2月1日仍將由縣長夫人林素雲女士及社會處處長等,分別前往其他八家機構慰問。2月10日下午則由縣長林聰賢,親自前往財團法人感恩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承辦羅東鎮立養護所、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修女會附設宜蘭縣私立瑪利亞長期照護中心、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佛教幸夫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私立蘭陽智能發展學苑等四家機構慰問。本次預定將發給公費轉介安(教)養院民(童)計1,356人,發給每人加菜金新臺幣200元,合計新臺幣27萬1,200元整。藉此預祝院民(童)及工作人員佳節快樂外,並對工作人員一年來的辛勞致感謝之意。

  宜蘭縣縣長林聰賢表示,春節慰問除了要祝賀各位長者(院童)新春佳節快樂外,讓各位長者(院童)都能感受到與親人團圓的氣氛。另一方面,也表達宜蘭縣政府對弱勢團體的關懷、照護之情外,主要在呼籲社會各界,對這一族群的更多支持和鼓勵,攜手共創關懷、溫馨、和諧的社會。

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