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28 屏東縣政府:屏東災區農特產行銷展高雄登場

「寒冬送暖.八八有愛-八八風災災區農特產高雄行銷展」活動將於1月30日及30日兩天在高雄市「光之塔」(高雄市同盟二路215號)舉行,28日舉行記者會,農委會及災區縣市政府代表參加,一起為活動行銷宣傳。

本次活動由高雄市政府主辦,災區縣市政府共同協辦,屏東縣政府運銷科長姚志旺代表縣政府參加記者會,姚科長表示,南台灣遭逢八八水災,農業損失慘重,但災區農特產或農產加工品品質不變,為幫助八八水災受災民眾重建家園,縣政府特別邀請受災地區農民及農民團體參展,產品包括林邊及佳冬地區石斑魚、蓮霧和高樹地區蜜棗、有機米及檸檬、金桔產品、蜂蜜、良質米、蛋品及水果醋等。

姚科長強調,維持農村經濟最好方法就是社會各界踴躍購買屏東農產,讓經濟復甦,農村生活才會安定。現在企業界持續對災區伸出援手,花旗銀行認購屏東高樹蜜棗5500盒當成員工年終尾牙伴手禮,神腦公司以農產品園遊會方式幫助農民,可以感受到社會溫情。

姚科長還提到,屏東特產蓮霧及蜜棗,雖受颱風影響,產期延後,但品質不變,現在正是產期,年節將到,歡迎社會各界訂購屏東農產當成年節送禮,還可以幫忙災區農民度過年關。

主辦單位表示,展售會活動除災區農特產及各縣市優質農漁特產共110個攤位外,現場還有原住民文化特色產品及偏遠部落手工藝品,歡迎民眾周末假日一起挺八八風災災區災民並挑選春節禮品。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