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12/30 台南縣政府:支持國片 蘇縣長與縣府同仁欣賞電影《不能沒有你》

為透過多元管道促進縣內公務員服務品質的提升,並響應支持國片,縣府人事處特在今(30)日於縣立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不能沒有你》電影欣賞活動,邀請縣內公務員一同參與欣賞,同時也於影片結束後,特地邀請劇中演員陳文彬先生到會場與現場人員交流互動。

台南縣長蘇煥智也特於今(30)日到會場與大家一同欣賞這部影片,蘇縣長在電影放映前表示,《不能沒有你》甫獲2009金馬獎、亞太影展等多項大獎,深獲國際電影界的肯定,成就相當難得。他也認為國片的發展需要得到更多政府與社會的關心,因此縣府舉辦今(30)日類似的活動,也是象徵以實際的行動表達對國片的支持。

蘇縣長也進一步表示,希望在場欣賞完電影的同仁,都能從中有所學習,尤其,他勉勵大家,工作中要有服務的熱忱,以及被利用的價值,以此豐富個人生活的內涵,也能在與人的互動中,學習到更多經驗與態度。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