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12/30 台南市政府:2010年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交通管制

  台南市政府除誠摯的邀請全體市民熱情參與2010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外,當晚並以燦爛奪目、五光十色的煙火盛大迎接2010年嶄新的台南府城,但為了民眾的安全起見,市府特呼籲民眾在12/31跨年施放煙火共同歡慶2010年到來的同時,一定要遵守相關的規定,以確保平安。

活動當天煙火施放管制措施如下:
一、98年12月31日00:00至99年1月1日00:30,於新沙卡里巴前北側空地及府前路(建平路至永華3街)二側為煙火管制區,管制車輛進入及停車。

二、98年12月31日23:40至98年1月1日0:10,配合煙火施放之安全,周邊路段:建平11街(建平路與永華3街之間)、永華3街(建平11街與怡平路之間)、怡平路(建平路與永華3街之間)及建平路(建平11街與怡平路之間)禁止人、車通行。

三、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阻塞及延誤,請參加跨年的民眾盡量將車子停放至中華西路社教館旁的體三用地,屆時散場時也較容易疏散車潮;同時配合南島路美食商展區,98年12月31日07:00至99年1月1日02:00,市政府前南島路(建平路至西科路)禁止車輛進入及停車。

四、同時為解決眾多民眾機車停放問題,規劃南島路(中華西路至東哲路)、東哲路、西科路等三路段及市府前市民廣場為機車停車處,故12/31下午3時至隔天凌晨1時上述路段禁止自小客車以上車輛進入。

為維護活動現場人車安全及交通順暢,市府特呼籲行經會場附近的用路人,請配合提前改道,並遵照交通管制人員指揮,以維交通秩序。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