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12/30 台南縣政府:2010生活文化系列講座李昂老師主講: 新女性─愛吃鬼、愛讀書、愛談戀愛

是作家,擅於發現議題、引領風騷的李昂,歷經歲月與累積,在愛情、在職場、在生活,以及最重要的玩樂上,得以終極的體驗,以「熟女的冒險」華麗之姿,將愛吃、愛玩推到極至,成為一種生活態度,更是一場追夢的實現。

李昂認為冒險是這個世代絕對不能失去的精神!為了一嘗世界美食大成~她橫跨五大洲,記錄她身在世界各地所發生的有血、有淚、有歡笑與冒險的饕客之旅。至此她向各位呼籲,請立刻靠過來,沒聽完「新女性─愛吃鬼、愛讀書、愛談戀愛」本場講座前,千萬別貿然追尋世界美食!

感情豐富的李昂對於吃跟玩,自有一套方法和看法,就像她用一支銳利的筆寫小說一樣,搭配著辛辣又不失幽默的文筆,天涯海角,世界很大,夢正美好,任其遨遊,帶著些實現夢想的美好情懷,在世界各地不斷進出,用無比的熱情追尋心中的渴望,只要有勇氣,誰都可以試試不同的生活方式!之後,讓人大呼過癮!

在色彩繽紛的閱讀饗宴中,以及難得一見的美食,只有文字敘述當然不過癮!何不聆聽李昂親自為您述說的各地獨特風情,跟著一起華麗的冒險!台南縣政府文化處、台南縣中小企業婦女協會1/10(日)下午2:30 假新營市南新國中音樂廳合辦,邀請李昂老師蒞臨主講「新女性─愛吃鬼、愛讀書、愛談戀愛」。歡迎喜愛李昂的聽眾朋友們,請勿錯過本場精彩講座的分享。

李昂小說作品:
《殺夫》:已有美、英、法、德、日、荷蘭、瑞典、義大利、韓國等國版本。
《迷園》:亦已迻譯成日、法文出版。
《自傳の小說》:在日本出版。
《暗夜》:在法國出版。
《看得見的鬼》:在德國出版。
《鴛鴦春膳》:在巴黎改編為舞臺劇演出。

另出版有:
《花季》、《她們的眼淚》、《一封未寄的情書》、《漂流之旅》、《花間迷情》`《七世姻緣之台灣/中國情人》等 。
曾以:《殺夫》獲聯合報中篇小說首獎,2002年獲頒臺灣第十一屆賴和文學獎。2004年獲法國文化部頒贈最高等級「藝術文學騎士勛章」。在國際間受到好評,曾由《紐約時報》、《讀賣新聞》、法國《世界報》等等評介。
◎台南縣中小企業婦女協會聯絡電話:06-6370888
◎台南縣政府文化處聯絡電話:06-6324453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