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12/30 宜蘭縣政府:宜蘭縣七賢國民小學代表來府參觀,縣長親自接待並勉勵學子們。

  宜蘭縣員山鄉七賢國民小學本日(12月30日)配合教學課程活動,由學校師長及家長隨同一行30餘人,於今日上午抵達宜蘭縣政府參訪。林縣長聰賢特地親自接見,訪談中林縣長尤其關心同學學習情形,對在校課業及放學後的活動均表關切。林縣長並對同學分享未來教育施政的目標,將以「快樂學習,幸福學習」為方向,提供本縣學生更優質的教育學習環境。

  訪談間,同學亦提出許多問題請教縣長,例如:「雪隧通車後造成許多環境汙染問題,該如何解決?」、「政府如何協助從事小規模農作家庭產銷問題?」、「學校營養午餐免費問題?」等等,林縣長均詳細回應解說,並稱讚同學對各項議題的關心。亦勉勵同學能在學習過程中培養正確的價值觀及公民素養,未來能為社會善盡一己之力。

  會後,林縣長除特別致贈紀念品給來訪的同學外,並於宜蘭縣政府大廳合影留念,七賢國小師生一行對本次來府參訪,均留下難忘的印象。

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