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09/12/28 高雄市政府:高雄電台:虎運open大港開福 高廣FM94.3空中同步跨年倒數計時

高雄市「虎運open大港開福—2010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上至99年元旦凌晨,在時代大道熱鬧登場,高雄廣播電台FM94.3將進行實況轉播,讓南台灣聽眾與現場同步跨年倒數、歡度新年!

「虎運open大港開福—2010跨年晚會」,將進行長達7 個半小時。有超強的卡司陣容,除了趙又廷、阮經天、黃小琥、王宏恩、林宥嘉、盧廣仲等國內知名藝人參與演出,國外藝人則邀請日本前早安少女組團員吉澤瞳、石川梨華組成的新團體「hANGRY&ANGRY」。另外,結合夢時代摩天輪、音樂、動態投影、特效、震雷等,長達199秒、共18000發的精彩跨年倒數煙火秀,讓所有參加者High番一整夜!

配合「虎運open大港開福—2010跨年晚會」活動,高雄廣播電台在時代大道跨年晚會現場,將設置行動廣播站,同步轉播晚會實況,以服務開車族及沒有辦法親臨晚會現場的市民、聽眾朋友。

高雄廣播電台實況轉播「虎運open大港開福—2010跨年晚會」時間是從12月31日星期四晚上八時至元旦零時卅分,歡迎聽眾朋友鎖定FM94.3頻道,在空中一同跨年倒數計時,迎接虎年的到來。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