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09/11/30 屏東縣政府:日行萬步親子健行

副縣長鍾佳濱受邀參加日行萬步健行活動
屏東縣政府「愛很大、礙不怕」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28日上午在瑪家鄉台灣原住民文化園區舉辦「有愛無礙、溫情相隨」日行萬步健行,親子約有200多人參加,副縣長鍾佳濱到場為健行活動開步鳴槍,他肯定這項活動很有意義。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啟智協進會表示,這項健行活動由文化園區大門口走到歌舞場,並舉行講座法律議題宣導,還有進行野餐及家庭支持互助小組聯誼,參觀原住民文化園區生活型態館及觀賞原住民歌舞表演,親子歡度美好時光。

該社團理事長李明龍說,舉辦健行活動,目的希望家長每天陪伴孩子走萬步,增進親子關係與身體健康,田徑女傑紀政提倡每日「萬行萬步、健康有保固」,呼籲家長重視子女健康,有了健康的身體,將來有利於進入職場。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