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09/11/27 台南縣政府:台南縣政府將發表本縣志願服務LOGO

台南縣政府社會處辦理的「台南縣政府志願服務LOGO設計」比賽評選結果揭曉,由賴鳳琴「心手相連、關懷互助」為創作概念的LOGO最獲評審青睞,社會處將於十一月卅日下午2時在縣府一樓大廳發表,現場除了邀請縣長蘇煥智頒獎,也將展示所有參賽的186件作品,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參加。

社會處表示,台南縣政府於去年成立「台南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負責統籌規劃縣府各處室志工,以發揮最大效益。

為了行銷志願服務理念,縣府於今年十月委託台南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舉辦「志願服務LOGO設計比賽」,開放全國民眾參賽,希望藉由全民創意,塑造台南縣志願服務的形象識別系統,並增進縣民對志願服務的重視。

目前縣府已邀集5名府外專家學者從186件參賽作品評選出前3名、佳作7名、入選10名等作品。前三名分別為賴鳳琴的「心手相連、關懷互助」、何幸枝「愛與服務」及林士揚「心手相連、關懷互助」的主題概念作品,各可榮獲1萬元、5千元與3千元獎金。

社會處將於十一月卅日在縣府一樓大廳發表,除了邀請蘇縣長針對前三名作品頒發獎狀與獎金,佳作與入選作品頒發獎狀,現場也將展示所有參賽作品,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
活動時間:民國98年11月30日(星期一)下午2-3點
活動地點:臺南縣政府一樓大廳
活動流程:
14:15-14:30
活動說明
14:00-14:15
主席暨長官、來賓致詞
14:30-14:45
頒發台南縣政府98年度志願服務LOGO設計比賽得獎作品:
1.前三名得獎作品(三名)
2.佳作作品(七名)
3.入選作品(十名)
14:45-15:00
心手相連-愛在南瀛志願服務LOGO發表-
邀請縣長、處長、現場來賓一起響應心手相連愛在南瀛 讚啦!(呼口號)
15:00
志願服務LOGO設計作品欣賞暨咖啡饗宴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