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09/11/27 雲林縣政府:虎尾鎮樂齡學習資源中心將於29日揭牌成立

雲林縣虎尾鎮樂齡學習資源中心在縣府輔導下爭取教育部補助,由雲林縣虎尾鎮安溪社區發展協會及安溪里里長辦公室與雲林縣身心障礙福利協會共同成立,將於29日揭牌,未來將提供虎尾鎮樂齡老人永續學習優質服務,為老人謀取更大福利。

虎尾鎮樂齡學習資源中心,以安溪里為領導中心,未來將讓虎尾鎮樂齡老人能夠接受群體活動、激發潛能、找到自我的定位以延緩退化,並助其追求樂齡族群健康快樂、自主與尊嚴、社會參與、達到『樂樂樂樂少年翁 齡年年年伸百歲』的之具體實現。

縣府也指出,樂齡學習資源中心與老人文康中心性質不一樣,主要係以學習為主,安排的課程除休閒外,並有許多知識性課程,包括退休生涯規畫、理財、家庭人際、代間教育等教育學習課程,兼具休閒、社交與終身學習的功能,也期待銀髮族多多利用。

虎尾鎮樂齡學習資源中心,謹訂於98年11月29日舉行『樂樂樂樂少年翁 齡年年年伸百歲』揭牌啟用典禮,誠摯地邀請各界共同來參與。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