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2009/11/26 高雄市政府:陳菊市長表揚優良職業汽車駕駛、義交、汽車代檢單位

  肯定汽車駕駛、義交等對交通的貢獻,高雄市長陳菊今(26日)出席表揚活動時,除表達感謝之意,也承諾,在任內一定讓高雄市的交通更流暢、更進步。

  高雄市98年優良職業汽車駕駛人、義交、汽車代檢單位表揚大會,下午1時30分於漢來巨蛋9樓金龍廳舉行。

  陳菊市長表示,高雄市民對交通滿意度超過80%以上,都要歸功於汽車駕駛人與義交的協助,不僅讓高雄市的交通更為順暢,也無形中為高雄市做好城市外交的工作。

  陳菊市長感謝大家的付出,同時也指出,高雄市的交通狀況在市府交通局建置行控中心後,已大為改善;她並承諾,在任內一定讓高雄市的交通更流暢、更進步。

  高雄市98年優良職業汽車駕駛人選拔,今年計有259人報名,經過嚴格審查,共選拔出積分最高者54名,其中,計程車28位、聯結車7位、大客車9位、大貨車5位及職業小型車5位。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