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2009/11/26 屏東縣政府:禽品推廣促銷 冬令進補好食材

冬令進補好食材,由屏東縣政府主辦,屏東縣養雞協會承辦「娶路雞 一路一路好親家」屏東縣禽品推廣促銷活動即將於11月28日(六)上午9點到下午4點於屏東縣立體育館前廣場舉行,活動內容精彩,除禽品(雞、鴨、鵝、鴕鳥)產業介紹,還有禽品(肉)及農特產品展售促銷、免費品嘗、及有獎摸彩,歡迎鄉親朋友踴躍參觀選購。

屏東縣政府祕書長鍾家治26日代表縣長曹啟鴻主持記者會,他說每次養雞協會有促銷活動他都去買,因為假日都是他在下廚,多喝雞湯可加強抵抗力,預防新流感。屏東是畜牧大縣,尤其是養雞、養鴨及養鵝等畜牧事業,飼養隻數僅次於彰化縣是全國第二位,屠宰量是全國最高,所以市面上所買到的禽品大都來自屏東。

鍾家治說,屏東縣推廣優質雞、鴨、鵝肉,都是經過合格屠宰場宰殺,符合衛生標準。尤其最近報導有毒鴨,沒有出現在屏東,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屏東縣養雞協會理事長莊慶忠說,黃金雞是最佳料理食材,黃金雞是台灣國產土雞從屠宰後72小時的黃金賞味期內送至消費者手中,國產黃金雞肉質密實,且未經重複冷凍、解凍的過程,肉汁飽滿、香氣佳、餘味足,深受國人喜愛。

台灣鴕鳥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楊明謀表示,活動中將準備彩繪鴕鳥蛋義賣,所得將捐給八八風災救助專戶。記者會安排名漫畫家張重金在駝鳥蛋彩繪,由鍾家治簽名後將在28日義賣。
主辦單位表示,冬天是進補好時機,採用國產優質禽品是最佳選擇。28日推廣活動節目精彩豐富,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