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09/11/26 台南縣政府:「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巡演台南縣 將軍、學甲、新市演出場次訊息」

台南趴趴走—將軍、學甲與新市的第一哩路
一場大型的演出,通常爸爸媽媽得帶著小朋友千里迢迢到文化中心或演藝廳,買票看演出,而本週開始,台南縣的小朋友有福了,不用再趴趴走到很遠的地方看演出。紙風車劇團將到、小朋友的家門旁演戲給大家看。【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將與台南縣的小朋友,一起渡過兩個愉快的週末。十一月底和十二月初,共計三場演出都在台南縣,11月29日(日)在北邊較靠海濱的將軍鄉將軍國小演出;12月4日(五)在西北邊和將軍鄉比鄰而居的學甲鎮演出;12月5日(六)在南邊的科學重鎮新市鄉演出。連續三場第一哩路的演出,全程免費觀賞,國家戲劇級的舞臺、職業級的演員,內容精彩可期,邀請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台南看戲囉!

11/29將軍鄉,義不容辭!為孩子的笑容努力
將軍鄉的贊助主要由徐靜&盧同聖賢伉儷捐款,那時他們聽聞此活動時,即表讚同,並隨即以簡訊確認捐出大筆的贊助款項,在他們回到臺灣後也持續關心活動進行的狀況,並對捐贈的鄉鎮做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他們的愛心更不只是侷限在將軍鄉,因應紙風車在各鄉鎮走透透,他們義不容辭的也把愛心帶到其他鄉鎮。

將軍鄉內的許多鄉親也都慷慨解囊、共襄盛舉,台南縣政府教育處、文化處也都大力推崇並協助「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活動,將軍鄉公所的協助更是不在話下,一同發動在地的力量,為將軍鄉孩子的笑容努力。11月29日星期日晚間七點,紙風車劇團將在於將軍國小演出「紙風車幻想曲」!歡迎將軍鄉的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

12/4學甲鎮,發展科技的路上,不忘孩子的未來
將軍鄉的贊助主要由力晶半導體及力仁教育基金會捐款,在全力發展尖端科技的同時,他們也時刻懷抱著對人文藝術教育啟發的嚮往與熱愛,因此力晶半導體成立了力仁教育基金會,長期推動並贊助各項科技與藝文教育的公益活動,期許我們能為台灣藝術教育的紮根盡些心力、挹注些資源。

  力晶半導體及力仁教育基金會關注「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許久了,能夠讓全台鄉鎮的孩童都能看戲,並感受戲劇的魔幻魅力,盡展歡顏且啟動生命創意,這樣的「壯舉」與工程,力晶半導體及力仁教育基金會深受感動;而力晶期待自己成為鋪造「孩子的第一哩路」的一份子,只要起而加入,永不嫌晚。12月4日星期五晚間七點,紙風車劇團將在於舊澱粉廠廣場(忠孝街和永福街口)演出「紙風車幻想曲」!邀請學甲鎮的每一位大、小朋友一同來觀賞。

12/5新市鄉,在地深耕,種下希望樹苗
新市鄉的贊助主要由財團法人樹谷文化基金會捐款,樹谷文化基金會位於新市鄉豐華村,以深耕在地文化、關懷弱勢兒童為宗旨,本持企業社會回饋的責任,為新市鄉的居民打造一個快樂的生活空間,讓每個孩童都可以接觸到快樂的因子,樹谷文化基金會希望藉由「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種下一顆希望樹苗,在戲劇表演的渲染力下滿懷希望地讓這小樹苗長大。

透過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走遍臺灣319個鄉鎮的熱心,期望新市鄉也在樹谷基金會和地方善心人士共同努力之下,讓風車在新市鄉盡情轉動,轉動每一個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也轉動未來無限愛與希望。12月5日星期六晚間七點,紙風車劇團將在於將軍國小演出「紙風車幻想曲」!歡迎將軍鄉的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
在地單位 大力協助

這三場演出除了各界熱心人士贊助之外,還要特別感謝台南縣政府、台南縣政府文化處、台南縣政府文化處、將軍鄉公所、將軍國小、學甲鎮公所、東陽國小、新市鄉公所等單位大力協助,共同促成這次活動。三場演出的劇碼是「紙風車幻想曲」,以唐吉軻德不畏艱險的傻勁開始,帶著小朋友進入幻想的境界,內容包括動作與聲音、小口袋、起床號、追風賽狗場、八歲一個人去旅行及神奇黑光棒等精彩的演出,歡迎台南縣民眾趕場觀賞。

聯絡人: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執行小組
郭紀舟 02-2392-6170#261 / 0911-313-335
謝柏怡 02-2392-6170#234 / 0933-912-547

陳婉菱 02-2392-6170#262 / 0952-081-121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