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2009/10/28 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翁金珠競選總部:卓伯源陣營仗勢凌人侵門踏戶

彰化縣長候選人翁金珠鹿港區競選總部總會長許寶惜今(28)天說,公平競選是民主政治的精髓,鹿港區競選總部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卓陣營硬要仗勢凌人侵門踏戶,她準備陪對手玩到底,不信公理正義喚不回!

 許寶惜說,翁金珠鹿港區競選總部兩個月前在福興鄉橋頭村中正路選址掛牌後,競選對手陣營就刻意在總部對面中正路口豎起大型看板,挑釁意味濃厚。她請翁金珠彰化競選總部向縣選委會請示競選法規,選委會答稱選罷法並未限制候選人不得在競選對手總部門外豎立競選看板,她只好忍受卓伯源陣營的挑釁示威,因為縣民都已忍受他們鴨霸的行踁4年了,她也只能像全體縣民一樣暫時忍氣吞聲。

許寶惜又說,鹿港區很多選民向她反映,主張另外製作競選看板反制,至少在自家門口不能向惡勢力低頭。鹿港區總部因此也製作一面「票投翁金珠」大字看板,懸掛在同一處路口轉角的燈桿上。由於對手陣營的看板只是簡單書寫著「卓伯源拜託您」6個大字,本來就引起縣民議論紛紛,看不慣卓伯源凸顯高傲自大人格特質的看板,當雙方間隔約1公尺多的看板並立後,吸引很多鹿港人及媒體的注目,大家會心一笑。

 不料卓伯源陣營昨天(27)晚間雇工偷偷摸摸在翁金珠的競選標語看板上面,加裝了「不要」兩個大字,雖然此舉已經直接破壞了翁金珠的選舉看板,但許寶惜決定繼續忍氣吞聲,承受卓伯源陣營的鴨霸行為,讓選民親眼看看來評理。許寶惜今天上午在自己看板上加掛布質字幕,把翁金珠3個字改為卓伯源,如果卓伯源陣營仍不趕快雇工拆掉「不要」兩字,她就不撒除布質字幕,繼續奉陪玩把戲玩到底。

許寶惜說,依照彰化縣選委會的解釋,她也可以到卓伯源鹿港總部對面豎起翁金珠的大型看板,但她接受翁金珠彰化總部的勸說,不要學卓伯源陣營的沒風度,保持民主政治風範尊重競選對手。但她強調,如果卓伯源憑著現任縣長的權位繼續仗勢凌人,欺壓人民到了水淹鼻孔的地步,她將不顧一切奮力抵抗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