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09/10/25 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翁金珠競選總部:翁金珠明天(26日,星期一)上午11:00將由雲林縣長蘇治芬陪同,在溪州鄉西螺大橋北端橋頭旁聯合開記者會

  彰化縣長候選人翁金珠明天(26日,星期一)上午11:00將由雲林縣長蘇治芬陪同,在溪州鄉西螺大橋北端橋頭旁聯合開記者會,簽署兩縣恢復合辦西螺大橋文化季活動承諾書,敬邀您撥冗蒞臨採訪見證。

彰雲兩縣合辦西螺大橋文化季活動,受到政治因素干擾中斷4年,只剩雲林縣政府延續唱獨腳戲,北端彰化縣冷清清;明天上午10:30雲林縣政府照例在西螺鎮開記者會,宣布今年西螺大橋文化季活動內容,翁金珠受邀前往參加。11:00兩位女縣長候選人將同返北端彰化縣,由北斗區縣議員候選人李俊諭、江熊一楓、溪州鄉長候選人黃盛祿陪同續開記者會,說明兩縣未來恢復合作、發揚虹橋風光的願景。

  彰化縣的媒體朋友若有興趣,也可提早半小時(10:30)前往西螺大橋南端觀察雲林縣記者會情形。謝謝您。
             彰化縣長候選人翁金珠 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