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09/10/24 即時訊息<綜合>:中央社: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今在台中市全國大飯店舉辦生日餐會....................

中央社: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今在台中市全國大飯店舉辦生日餐會(這場餐會約有200多人出席);另標:謝長廷:國民黨執政沒目標 碰不到順風;發言人蔡其昌今說政府開放美國帶骨牛肉及內臟進口,未經充分討論,決策粗糙更危及民眾健康,民進黨密切關注此事,接下來不排除有更進一步抗議動作;蔡英文今說政府開放進口美國牛肉決定粗糙,整個協商過程非常不透明,讓人無法了解政府談判代表為何退讓這麼多這麼快,事後又互踢皮球非常不負責任;補充自由時報標:時報周刊爆319案翻盤 特偵組:胡扯;另新台灣加油標:美國牛大舉入台馬政府“棄守” 人民健康?進口美牛風暴南韓前車之鑑馬視而不見?如賄選不查!全面補選這就是馬式清廉?週末開講標:常委請辭潮不分賄選清白全下台矯枉過正?這回不挺馬厲耿桂芳:沒錯不辭!有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