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09/10/25 雲林縣政府:2009北港麻油節喉賽擂歌唱比賽熱鬧登場

2009北港麻油節喉賽擂歌唱比賽,24日在朝天宮廟前廣場熱鬧登場,吸引許多遊客一邊品嚐香噴噴麻油雞,一邊欣賞精彩歌唱比賽,遊客臉上洋溢滿足喜悅笑容,紛紛豎起大姆指稱讚,副縣長林源泉代表蘇縣長感謝北港形象商圈發展協會及北港地區麻油業者共同辦理一系列麻油節相關活動,讓鄉親重新認識北港麻油獨特之處,打響北港麻油在全國知名度。

副縣長林源泉表示,北港的麻油歷史,更可回溯到數百年前,是全國麻油的源頭之一,北港麻油是遵古法製作,在安全衛生及品質更是一流,小時後就耳聞北港麻油盛名,今日辦此活動,讓民眾重新認識北港麻油獨特之處,擦亮北港麻油的金字品牌。

晚上6時,北港形象商圈發展協會在朝天宮廟前廣場準備1400斤香噴噴麻油雞供遊客享用,遊客一邊吃著充滿人情味麻油雞,一邊欣賞歌唱比賽,對於北港麻油雞獨特香味,留下深刻印象,希望這深具意義北港麻油節活動,明年仍持續辦下去。

2009北港麻油節喉賽擂歌唱比賽成績於晚上6時揭曉,單人組前3名分別為張信德、陳春陽及李德興等3位,優勝為柳金山、邱明標及吳拱陽等3人;雙人組前3名分別為李國存-張瓊雅、蔡怡芬-李俊傑及方立心及施進興等3組,優勝為高紅津-吳勝賢、鄭麗雲-樊世益、陳永發-陳素蘭等3組,由副縣長林源泉頒贈獎牌及獎金。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