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2009/09/29 台南市政府:「創意百分百,活力一把罩,阿公阿嬤GO、GO、GO」-長青公寓參與市府「快樂活力、金鑽人生」重陽節活動!!

臺南市立長青公寓為響應臺南市2009重陽敬老系列活動-『快樂活力、金鑽人生』活力才藝巡迴賽的活動,公寓的3位長輩-李敬司夫婦與謝鄭雪珍阿嬤也組成一隊參加比賽,將於10月7日在安平區公所參與初賽,希望能展現公寓的活力與創意。

李氏夫婦與雪珍嬤為了這次的活動,也為了展現公寓的銀髪活力與創意,從9月15日報名參加比賽之後,就每天持續進行創作、彩排與練習。平均練習了數小時之久,用心的狀況實在是令人敬佩。李氏夫婦結合每人的才藝與優點,設計了整場比賽內容,包括一首歌同時用國語、台語及日文歌曲詮釋;開場、間奏及結尾的舞蹈表演,與樂器的穿插等等,形成豐富多元的表演趣味與熱鬧氣氛,目的就是在於展現銀髪族也可以有年輕人的靈活巧思及行動力。

薑是老的辣,銀髪族的爆發力,也許不若年輕人的的強勁與快速,但是其活力與經驗,是絕對不會比年輕人遜色的;長青公寓的長輩,絕對是「創意百分百,活力一把罩」。
長青公寓每一位長輩都是充滿著活力,除參與公寓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外,還經常自行外出或參與其他社區的活動,充分展現生活的多樣化與多元選擇及創意。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