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2009/09/29 即時訊息:3大預算案 列立院10月2日議程

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今天將總預算案、莫拉克風災特別預算與振興經濟擴大公建等3大預算排入10月2日院會報告事項,但由於財委會審查日程未定即送案,引發民進黨不滿。

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今天將總預算案、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特別預算、振興經濟擴大公共工程建設特別預算等3 大預算,排入立法院院會10月2日、6日報告事項,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並將3 大預算的審查日程一併送進程序委員會。

不過,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王幸男質疑,財委會明明10月1 日才要開會討論總預算案的審查分配表與審查日程,卻今天就提出要附加到總預算案中,這樣的做法並不合理。

中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表示,審查日程與審查分配表是立法院議事處所安排的,相信議事處是依法有據所排定的。最後,由於全案僅有王幸男一人反對,因此還是照原案通過。

資料來源:中央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