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2009/09/29 台南縣政府:10月4日蕭壠文化園區-『踩。市集』+假日音樂會

陽光燦爛的日子,園區內蟲鳴鳥叫、南風徐徐地吹過樹梢,微微的涼風帶來了秋天的氣息。蕭壠文化園區的『踩。市集』活動是園區內常態性的活動之一,於每的月的單數週週日舉辦;假日音樂會則是於每週日下午定期舉辦,本週表演的樂團為「慈韻國樂團」,月風主要以傳統國樂結合現代樂曲演奏,歡迎大家來參加,讓您有個美好悠閒的假日時光。

『踩。市集』由古早趕集的概念出發,以傳統藝術為主軸,發揮現代創意的趣味,賦予傳統藝術現代的風貌。規劃為四大區域,分別是:傳統技藝區、音樂表演區、農特產品區以及鹽世代二手資源交流區。目前踩是集仍持續招募攤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並歡迎您在這初秋的時節,大腳帶小腳一同來蕭壠文化園區『踩。市集』。

10月份的『踩。市集』時間分別在10月4日與10月18日下午一點至下午六點。

鹽世代二手資源區強力徵求攤位報名,歡迎民眾報名

相關參加辦法請至蕭壠文化園區官網

報名方式:傳真報名,傳真至(06)723-6973 廖先生
電話報名請電(06)722-9910 722-8488 廖先生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