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2009/09/28 高雄縣政府:湖內警友慰貧病 中秋愛心送到家

中秋節前夕湖內警友會舉辦中秋愛心送到家活動,探視慰問轄區獨居長者、社會邊緣人等弱勢族群246戶,楊秋興縣長應邀主持,並親自慰訪獨居長者,場面溫馨感人。

楊縣長昨(28日)晚由湖內分局長林再本陪同,慰問兩位低收入戶獨居長者,並送上白米、麵條、沙拉油、醬油、食鹽、砂糖、洗衣粉、衛生紙等日用品。分別是68歲聽力重障的林老先生,及72歲雙腿不良於行的楊老太太。

老阿嬤見到縣長帶著慈善團體志工上門慰訪,平時冷清清的家裡突然來了一堆人,也讓阿嬤喜極而泣,直說大家能來看她這個沒兒沒女的孤單老人,真的讓她很感動。

楊秋興表示,警察平時忙於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湖內分局能結合社會慈善團體,主動關懷轄區內弱勢族群,不但是一項創舉,也真正展現了人民褓姆的精神,彌補社政機關的不足。

湖內分局分局長林再本則說,身在公門好修行,警察社區好厝邊,所以年節都會結合社會善心人士的資源,發動慰問活動,這次愛心送到家活動贊助單位有:佛教慈濟功德會、高雄市行德宮、阿蓮鄉元傳宮、田寮鄉大南天福德祠、茄萣鄉賜福宮、世捷貿易公司、龍昌螺絲公司、詠勝昌公司及湖內分局各警友站等。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