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2009/09/28 即時訊息:民進黨高市黨部串聯5地 10/1同播熱比婭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今天表示,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已串聯 4個縣市的民進黨立委、市議員或個人並取得版權,擇定10月 1日同步放映「愛的十個條件」。

陳政聞說,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熱比婭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經高雄市電影節播放後,很多向隅者向黨部反映要以「遍地開花」方式放映,讓更多人有機會欣賞。

陳政聞表示,經與「愛的十個條件」的澳洲籍導演聯繫,黨部已取得放映版權,同時向市府提出公開播映申請。

高市府文化局已同意民進黨市黨部文化藝術影片的放映申請。

高雄市的放映時間是10月1日晚上7時在高雄市中央公園,由市黨部及多個本土社團共同合辦。

陳政聞表示,已談妥當天要同步播放熱比婭影片的還有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於台北、前新聞局長林佳龍於台中、台南市議員王定宇負責台南市播放事宜、屏東縣由立委邱議瑩負責。

資料來源:中央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