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09/09/28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時報:外媒報導台灣入聯 2277篇驟減至29篇;專訪鄭文堂:堅持愛片參展............

自由時報:外媒報導台灣入聯 2277篇驟減至29篇;專訪鄭文堂:堅持愛片參展 捍衛創作自由;熱比婭紀錄片 高雄電影節照播;馬政府拒熱比婭林保華、王丹批;水谷尚子:馬政府封殺言論自由;中國介入 澳門賭場營收大衰退;蔡明亮自由創作感恩謝長廷相挺;另蘋果日報:蘋論:國安團隊舔屁股;蘋論指出,我們主張婉拒發給她簽證,不是因為北京說她是恐怖份子,而是因為台灣的國家利益;可惡的是國安團隊竟趴在北京腳底下,跟著北京誣指熱比婭與恐怖組織有關。國安團隊的學識、品格、素質、水準之低下,令人驚駭;司馬觀點:台灣民主之羞; 污衊人權鬥士 台灣國格全毀(黃瑞明); 戰機載私物 毀逃生設備; 辣蘋果專欄:經國號快遞;另聯合報:雲林效應/藍軍相爭 花東竹投會變天?國民黨中委出爐 馬系排名掉;綠達罷免門檻?藍:硬闖就釋憲; 中共108枚新導彈 參加十一閱兵;另中時:罷免總統? 民進黨放話必有行動;查高鐵6疑點 擬傳劉泰英;運量只增3%高鐵新站恐成錢坑;明知養不起 還要人家生; 蔡得勝:兩岸現著重「機會情報」;重現美麗島大審 施呂變「人形立牌」;別把美麗島弄成迪士尼;高雄電影節再播4場 「熱」片 10.1北中南聯映;另自由時報:執行率低迭遭批評 馬上關懷又編8億預算;前年執行率二成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